close

這次去吃的是一個禮拜只開三天的凱薩牛排!!

之前就傳聞說他的buffet超多超豐富, 看了照片也是讓我更想去吃.

如果是禮拜一~禮拜四打電話預約的話, 是電話答錄機!!超神奇的,  把資料留下, 工作人員就會打電話你確認.

凱薩牛排在二樓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698.jpg

待位區有座位可以讓人做,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699.jpg

菜單價格普遍落在四百多到七百之間, 還可以接受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69c.jpg

由於在二樓的關係所以的buffet跟座位 距離有點近,但是 食物還是蠻豐富的~

飲料有分冷熱飲, 我只喝奶茶部分還可以,用碎冰不至於讓奶茶太冰, 不過學長吃完之後一直喝他的熱茶,應該是不錯!

 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6a1.jpg

湯的部分有南瓜濃湯 還可以看自己喜好放麵包, 湯頭濃郁.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6a6.jpg

水果部分都幫我們剝好了, 蠻貼心的.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6a0.jpg

沙拉提供很多種選擇, 看服務員都會定時的補料, 但是我的戰場是肉, 所以沒特別去吃.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6a8.jpg

冷盤分了四類,  可能是怕食物浪費, 所以都是一口的份量,  冷盤普普, 不過料很多!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69e.jpg

熱食部分, 有炸物,青菜, 玉米炒蛋豆腐,南瓜米粉(還不錯吃, 吃了兩盤哈哈)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6a2.jpg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6a3.jpg

我點了雪花莎朗(8盎司),  七分熟份量蠻大的, 口感普通不及buffet給我的驚豔那樣.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6a9.jpg

學長點了choice牛排, 聽他們敘述說口感普通, 不過有一點蠻不錯的可以要求用盤子裝

(附上盤子裝的牛排, 看起來比較氣派!)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6a5.jpg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6a7.jpg

吃完之後當然要朝冰品下手啊!!

有卡比索和曠世奇派(吃個二十隻就回本了)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69f.jpg

卡比索:我挖了萊姆葡萄,花生巧克力和牛奶焦糖.

巧克力花生:真的有大顆花生吃得到, 口感極佳

牛奶焦糖:比花生巧克力軟一點, 綿綿的牛奶口感.

萊姆葡萄:覺得普通, 還可以接受.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6ad.jpg

最後再來一隻曠世奇派,他有花生/草莓/巧克力 可以選, 沒有限制地吃幾隻, 真的是佛心啊!

UNADJUSTEDNONRAW_thumb_6ac.jpg

 

就CP值而言這家真的不錯, buffet部分令我印象深刻!

arrow
arrow

    捲羊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